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预计发布时间 屏占比高采用屏下指纹解锁

    上半年,小米发布了小米MIX2S以及小米8系列手机,小米8、小米8探索版在性能方面,以及外观设计方面都不错!而下半年小米新旗舰来了!小米MIX3渲染图已经曝光了,小米mix3预计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ix是全面屏手机的鼻祖,每款手机拥有完美的全面屏。现在新旗舰小米mix3备受大家关注!是真正全面屏手机!接近100%屏占比,下巴超窄,同时,也是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小米mix3预计发布时间吧!

    在荣耀Magic2宣布之后,小米林斌突然在微博晒出了小米MIX3的渲染图,并称“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雷军更是表示,加快量产,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

    现在,网上流传出了小米MIX3的真机上手视频,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仍可看到小米MIX3的前面板整体设计,小米MIX3采用了下滑式的前面板,下滑之后机身额头部分的传感器、摄像头等位置露出,方便拍照等。

    小米滑盖全面屏新机还具备屏下指纹和后置指纹解锁功能,似乎采用的前后双指纹解锁的方式。不过,由于在爆料中还提到该机不仅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且听说还有骁龙710处理器的版本,所以也可能是骁龙845的版本搭载屏下指纹,而骁龙710平台则会是后置指纹解锁,与vivoNEX系列的做法比较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