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城地价连跌5个月 未来楼市走势如何

    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随着频频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而变化,在多地都为调控相继出招的情况下,多地楼市状况越发吃紧,上个月,全国各地40城地价连跌5个月,不免令人隐隐担忧,不知未来楼市走势如何呢?

    全国40成地价连续下跌
    全国40成地价连续下跌

    据最新报道称,9月3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最新报告,有关于《2018年8月份40城土地市场报告》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40城地价连跌5个月,这40个典型城市的土地成交建筑面积环比有了小幅增长,而土地出让的平均价格连续5个月同比下跌。

    进入九月份后,有部分房地产市场的成交仍旧较为清淡,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旺季,再加上中秋国庆这两大节假日又即将到来,人们的消费明显有了增长,但是人们还是比较关心,目前为止呈现的40城地价连跌5个月的状况,难以预测未来楼市走势如何发展?

    房地产2018最新消息
    房地产2018最新消息

    在《央视财经评论》相关报道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卫民表示,“近期土地溢价率有所下降,包括土地的市场价格环比也在收缩。”预计今年的“金九银十”或成色不足。在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郭丽岩看来,她认为土地溢价率的下降预示着市场对于未来房价走势预期的变化,并且这样的变化可能保持在合理的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