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 鸡蛋价格半个月涨到4成

    鸡蛋在生活中最常见了一种食物,含有丰富营养价值和蛋白质。今年上半年,鸡蛋的价格不是很贵,但是,自进入7月份后,价格有所变动。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价格不断上涨,进入8月份后,价格上涨更加离谱,鸡蛋价格半个月涨到4成!

    鸡蛋价格普遍涨价
    鸡蛋价格普遍涨价

    相信在每个家庭里的冰箱都有鸡蛋,经常逛超市、市场的你有没有发现,最近的鸡蛋价格上涨了。上半年鸡蛋的价格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下半年起鸡蛋价格就涨了,究竟是什么原因令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

    揭秘鸡蛋涨价的原因
    揭秘鸡蛋涨价的原因

    8月初全国各地的鸡蛋价格从4元一斤涨到6元一斤,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鸡蛋的价格就涨到4成!实在令人惊讶!对于今年鸡蛋变成了“火箭蛋”,许多消费者感叹吃不起!现在鸡蛋涨价,导致了大家的生活成本提高了不少,非常想知道鸡蛋的价格上涨原因,会不会还涨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其中,鸡蛋的价格上涨跟供应量有关,受到天气的影响,蛋鸡产量有所减少,大家对鸡蛋需求增加,随着供应量减少了,推动了价格上涨。加上差不多就要中秋节了,一些鸡蛋加工厂家大量采购鸡蛋,市场上鸡蛋供不应求!导致鸡蛋价格升高。不过,现在已经进入9月份了,上涨的空间不多,因为,现在天气有所改变,蛋鸡产量好转了,价格也将会正常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