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 卫龙辣条存在不合格问题是真的吗

    相信喜欢吃辣条的朋友对卫龙并不陌生吧,卫龙辣条一直被吃货喜爱着。但是近日,网传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这事是真的吗?那么喜欢吃卫龙辣条的朋友岂是很失望?要是真的有问题以后都不敢再买卫龙辣条吃了。

    卫龙辣条回应抽检
    卫龙辣条回应抽检

    以后不敢买卫龙辣条吃还是第二个问题,估计看到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这个新闻的朋友肯定第一时间产生疑问,之前一直都吃卫龙辣条会不会对身体造成危害?毕竟不合格的食品吃了对身体不仅没有好处,危害还会很大,要是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是真的,那问题就大了。

    卫龙辣条存在不合格问题
    卫龙辣条存在不合格问题

    辣条这种食品很多人都认为是一种不卫生的食品,且多吃还会对身体有危害,所以大数家长都不会给自己的孩子吃辣条。不过即使有人认为是不卫生食品,还是有不少人深爱着辣条,就好比卫龙辣条。如今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你还敢吃吗?

    事出必有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的原因是什么吧!原来卫龙辣条被检查出有山梨酸及其钾盐和脱氧乙酸及其钠盐的存在,但大家知道山梨酸及其钾盐和脱氧乙酸及其钠盐是食品防腐剂吗?其实在很多食品中都有添加这两种防腐剂的,可以说对人的身体并不会产生危害。

    这时候肯定有朋友想,在食品中被检出有食品防腐剂是正常的事,但为何会在卫龙辣条抽检出就不合格呢?原因就是辣条是由“方便米面制品”而制成的,一般这类的食品是不允许加防腐剂的,然而卫龙辣条中就加了防腐剂,所以才被检出不合格。也就是说卫龙辣条是可以放心食用的,但辣条毕竟多吃了多身体没有好处,还是少吃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