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抽检消息 卫龙官方称产品完全合法合规

    卫龙辣条为什么这么火?这也是不少人都想要知道的,其实一直以来,卫龙辣条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毕竟这也是历史悠久的辣条品牌。据悉,现在卫龙辣条被检出了不合格标准,根据卫龙辣条抽检消息得知,官方很快做出了回应。

    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
    卫龙辣条抽检不合格

    最近卫生辣条被推上了热论风口上,因为辣条产品存在不标准的规定,导致很多网友对于卫龙辣条都存在着质疑。随后,卫龙官方很快对于此事作出了回应,据卫龙辣条抽检消息来看,官方称产品完全合法合规。

    在本次抽检中,卫龙的不合格产品为亲嘴烧和小面筋,不合格项目为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不得使用”。卫龙在声明中做出了解释:自2007年开始,辣条一直执行各地方标准,卫龙严格按照河南省地方标准及食品生产许可依法依规组织生产。

    2018年5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函“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调味面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国家标准进入征求意见阶段。现仍在制订中,在国家标准未正式发布之前,卫龙严格按照河南省地方标准执行。可提供合格证明文件。最后卫龙承诺,会一如既往地遵守国家和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