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机场10元牛肉面 牛肉面亲民价格获旅客点赞

    对于机场的食物,相信大家都会说非常的贵,其实贵也是有原因的,毕竟机场是旅游最多的地方,加上租金又贵,难怪会售卖天价的食物。如今,有消息传出乌机场10元牛肉面,一碗牛肉面售价很亲民,深受旅客青睐。

    牛肉面售价便宜受喜爱
    牛肉面售价便宜受喜爱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机场售卖天价牛肉面,受到众多旅客的指责。但是现在,乌机场10元牛肉面,令人称赞不绝,对于这碗十元的牛肉面纷纷表示太好吃,而且价格不会太贵,令人敬佩!

    “牛肉面价格和市区一样,老汤10元,干拌12元,还有饺子、拌面、抓饭,种类还挺丰富的,味道也不错。”昨日,准备前往成都的旅客周女士说。记者在位于乌机场T2航站楼二楼的“美食广场·马三元牛肉拉面”看到,这处美食广场包括马三元牛肉拉面、吴家拌米粉、老马杂烩汤及茶饮等。

    在马三元牛肉拉面馆,记者看到该店主营牛肉面,其次还有饺子、拌面、盖浇饭、抓饭、香锅、烧烤等,价格基本与市区内价格相同。“目前乌市马三元牛肉面有23家,机场的这一家同城同质同价,此外我们还跟吴佳米粉等品牌合作,价格也跟市区内同质同价。”马三元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忠灵告诉记者,从8月28日试营业至今,面馆每日客流量约在800至1000人左右,牛肉面一日售出七八百份。

    “牛肉面靠的就是薄利多销,机场客流量大,在保证食材品质的基础上,给出接地气的价格,相信盈利是不愁的。”马忠灵说。对此,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机场就餐饮方面正在进行改革,此次给予马三元牛肉面支持试点同城同质同价就是一次探索。日后,还将推动机场餐饮门店同城同质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