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机场10元牛肉面 试点餐饮同城同价获旅客点赞

    相信坐过飞机的朋友都知道机场的餐饮价格贵,机场天价餐饮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然而,在乌鲁木齐机场试点餐饮同城同价,引起众人关注!乌机场10元牛肉面获得旅客们的点赞。

    10元牛肉面走进乌鲁木齐机场
    10元牛肉面走进乌鲁木齐机场

    近两年,航空客流量不断增加,而机场餐饮价格是旅客们的诟病,频频曝出“机场高价餐饮”事件。近日,乌机场10元牛肉面获点赞,12元素抓饭、18元拌面,价格平民,旅客和网友们纷纷称赞。

    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目前已在T2航站楼内试营业的美食广场内展开餐饮同城同质同价试点。今年已确定试点的有肯德基、百富烤霸、德克士、马三元牛肉拉面、吴家拌米粉、老马杂烩汤等。

    T2航站楼内试营业的美食广场推出10元牛肉面、12元素抓饭、18元拌面,获旅客和网友点赞。

    乘客王钰说:“以前一般不在机场吃饭,今天候机时看了价目表,有10-20元的饭,尤其是10元牛肉面,很接地气。”网友“双子星”留言,机场是体现新疆人民热情好客的窗口,必须为这事儿点个赞。

    马三元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数据显示,从8月28日试营业至今,面馆每日客流量约在800至1000人左右,牛肉面一日售出七八百份。

    中国民用航空局今年年初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提出,要推动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发挥机场服务质量评估作用,创新机场特许经营管理模式,杜绝候机楼餐饮服务乱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