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抢票软件哪个好 抢票最快的软件在这里

    听说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启预售了,你知道吗?其实,在二号的时候,国庆节火车票早已经开抢了。据悉,在开始预售当天,部分地区火车票已经出现禁止的迹象了。不过,国庆节钱抢票也是需要技巧的,究竟国庆节抢票软件哪个好呢?我们来看看!

    火车票抢票软件排行榜

    1、360抢票王浏览器:是360专门打造的一款抢票浏览器,专享独立专属抢票通道、自主设定离线抢票任务、自动识别验证码、全自动抢票、全自动下单、有票提醒。功能非常强大,只需输入自己想要买的票,就等着它自动抢票等等一系列麻烦的环节,所以才能在好用的抢票软件中排名第一。

    什么软件可以抢票
    什么软件可以抢票

    2、搜狗浏览器12306专版:搜狗的这款搜狗浏览器12306专版被称为抢票的“自动神器”,通过自动登录,定时抢票以及自动刷票三大功能实现高效抢票。搜狗浏览器12306专版有手机版也有电脑版,将订票时间减少到原来的1/10,非常方便。

    3、铁友火车票12306抢票:与12306官方承接了出票轨道,自动检索可买票站点,铁友火车票承担退票手续费,自动抢票,票种多样。铁友买的都是12306的正版票,余票查询也很方便,抢票非常给力,最重要的是还可以上车补票。

    4、携程酒店机票火车票旅游旅行:国内所有线路火车票及2000多条线路的长途汽车票都有销售,退票改签,12306直连购票,超快速云抢票和上车补票等功能全都有,还有多种票种购买。携程不仅是火车票,机票和汽车票等都支持购买,而且在购买的时候还能找到合适的路线出行,非常方便。

    5、百度卫士抢票专版:百度卫士抢票专版这是百度推出的火车票抢票定制版,新一代智能抢票,速度和成功提升了很多,还有清理电脑,查杀病毒等功能。在原本安全软件的基础上添加了抢票功能,非常方便,而且抢票很方便和轻松。

    国庆节抢票软件哪个好?相信经常抢票的朋友都会知道最好的软件就是以上这五个了,如果你想要尽快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不妨现在可以下载这些软件进行抢票,提高买票的几率,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