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奶粉最安全 2018最安全奶粉牌子排行榜

    奶粉的安全问题是你最关心的吗?其实好多家长都是非常关心奶粉问题的,奶粉的好坏会直接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现在选择最安全的奶粉是很重要的。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奶粉最安全呢?我们来看看2018最安全奶粉牌子排行榜。

    2018最安全奶粉牌子

    1、美赞臣:美赞臣是美国一家著名的婴幼儿营养品牌,大型的跨国企业,在全球婴幼儿营养领域有着很大的权威性。推出了多种婴幼儿奶粉和婴幼儿食品,专心为婴儿和儿童提供优质的营养。

    最安全奶粉有哪些牌子
    最安全奶粉有哪些牌子

    2、诺优能:诺优能Nutrilon在一个在欧洲非常有名的奶粉品牌,但是所属于法国达能集团,诺优能又被称为荷兰牛栏奶粉。诺优能是母婴营养领域创新发展的先锋,注重生命早期营养,能够促进吸收,而且还能降低宝宝患代谢性疾病的可能性。

    3、多美滋:多美滋所属于法国达能集团旗下,在很早之前就推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多美滋曾经连续6年是中国销量排名第一的奶粉品牌,在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排名第三,多美滋在全世界的的婴幼儿营养食品行业的地位不可动摇。

    4、惠氏:惠氏奶粉是婴儿奶粉十大品牌之一,也是2018最安全奶粉排行榜之一,惠氏的奶源地在新西兰,不含有害成分,蕴含许多宝宝营养成分,惠氏的奶粉是模拟母乳的配方奶粉,非常特殊,受到很多妈妈的信赖。

    5、合生元:合生元的奶粉是联合了多家优秀的海外公司研发出来的,是一家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和日常护理品专业生产厂家。无论是奶源,还是生产设备都经过严格的把控,除了婴儿奶粉之外,经营业务还包括营养食品、孕妇产品等。合生元的奶粉容易吸收和消化,给婴幼儿提供所需的营养,帮助健康长大。

    作为一名家长,你觉得什么牌子的奶粉最安全呢?面对市面上的奶粉牌子数不胜数,其实现在好多家长都不知道哪个牌子的奶粉最安全的。如今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