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上市时间 小米mix3售价多少?

    小米手机不得不说太好了,毕竟这也是国产手机,备受全国人们关注,其实我们最喜欢的还是小米有新款手机上市。据悉,现在有消息传出小米mix3手机了,而且小米mix3上市时间已经确定了,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小米mix3怎么样
    小米mix3怎么样

    对于小米mix3这款新手机,你会喜欢吗?据说,现在有很多米粉都表示要购买这款新手机,但是很遗憾,这款新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上市。如今小米mix3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10月份,售价将会在2699元起。

    周小米官方正式公布MIX3的消息,瞬间点燃用户们的热情。得益于滑盖式设计,小米MIX3的屏占比已经可以达到近乎100%的状态,整体外观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让人一眼看了就忘不掉。在微博中,小米总裁林斌还表示小米MIX3将在今年10月发布,也就是说再有差不多一个月时间我们就能见到这部MIX系列新旗舰,着实吸引人。

    或许是因为小米MIX3即将发布,小米在今天开启了MIX2S的促销活动。购买64GB版小米MIX2S可享立减600元优惠,购买128GB/256GB(尊享版)可享立减400元优惠,活动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事实上,小米MIX2S也是一部非常值得买的旗舰手机。这部手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1200万像素AI超感光双摄,DxO评分高达101分,性能及拍照等方面的表现均很强悍。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2S采用四曲面陶瓷机身,手感温润如玉,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如果你对外观设计有较高的追求,那么购买这部旗舰级的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