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火车票今开售 这些抢票小知识一定要掌握

    十一是什么节日?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了,因为十一是国庆节,也是我们最期待的节日,因为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然而现在,十一火车票今开售了,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了,因为可以提前购买回家的车票。

    国庆节火车票怎么购买
    国庆节火车票怎么购买

    其实,前段时间就有消息传出国庆节车票要开售了,只不过未得到正确的证实而已。现在十一火车票今开售了,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渠道去购买国庆节首日的火车票,如果你去车站窗口购买车票只能等到九月4号了,因为车站窗口预售期为28天,据悉今年回家的人会很多,车票很紧张,抢票小知识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我们来看看!

    根据以往的购票规则,12306网站的放票时间点是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旅客需记住自己购买车次的放票时间点,做好抢票准备。放票之际未抢到票的旅客们,放票45分钟时不妨再次刷新12306网站,此时可能还有没付款的票返回系统。此外,在开车前15天、48小时、24小时、30分钟等时间节点,退票相对集中,没抢到票的可以抓住这几个时间点“捡漏”。

    从往年情况来看,出行高峰期,两地直达的火车票往往很快被抢空,旅客可选择“接续换乘”功能,售票系统将向旅客展示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如果旅客选择购买,可以一次完成两段行程车票的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