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全新X4正式上市 宝马全新X4售价多少

    轿车出行的普遍,大多数人都想要拥有自己的一辆车,其中宝马是很多人都想买的,但不同的车型价格自然是不同的,随着这宝马全新X4正式上市,大家都想要了解宝马全新X4价格是多少,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全新X4价格多少
    宝马全新X4价格多少

    宝马是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其车系有1、2、3、4、5、6、7、i、X、Z等几个系列,在2018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马全新X4正式上市了,共4款车型,新车为全新换代车型,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全新X4在市场将进一步加强对高端细分SUV市场的竞争,对比对手奔驰GLCCoupe车型来说,加长轴距对于奔驰来说是形成巨大的压力。

    宝马全新X4怎么样

    宝马全新X4是本届成都车展上宝马品牌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新车将作为现款X4车型的继任者,并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全新X4将推出两种设计风格,M运动套装与M越野套装在外观和内饰等处有细微差别。在车身设计上,宝马全新X4延续了全新X3车型的部分特征,采用了更大的中央双肾格栅,LED大灯内加入了目前宝马品牌标示性的日间行车灯组。

    宝马全新X4值得买吗
    宝马全新X4值得买吗

    新车的侧面更加突出轿跑车风格,从B柱向后至车尾形成了典型的溜背式造型,与前作有着相似的视觉冲击力。全新X4的车尾设计摆脱了上一代车型偏于稳重的设计,尾灯更加修长,尾门造型也更突出运动感,圆形的双出排气与底部饰板给新车带来了更突出的运动感。至于宝马全新X4售价多少?据了解这宝马全新X4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6.68万至59.98万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