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曝光 荣耀magic2 上市时间

    华为手机是一款深受大家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这个牌子的手机都很热售。近日,又一新款手机将要出现市场上了,那就是荣耀Magic2将要上市,30日荣耀Magic2曝光了,大家是否有关注呢?下面来看看。

    华为荣耀Magic2上市时间
    华为荣耀Magic2上市时间

    8月30日在德国举行的2018IFA展会发布了荣耀Magic2,这款手机将要在9月底上市开售,展会上在还公布了荣耀Magic2的配置与外观等信息,作为华为手机品牌的忠实粉丝,是否该关注下荣耀Magic2曝光消息呢?

    华为荣耀magic2在8月30日发布,预计最快9月底上市开售。荣耀magic2采用特殊的滑屏设计,官方介绍为近100%全面屏视野的MagicSlide魔法全面屏,同时首发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40W快充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