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什么馅好吃 冰皮月饼如何保存

    离今年中秋节还有23天,按照我国传统习俗,吃月饼、赏月、猜灯迷是必不可少的。近些年,委各式各样的月饼出现在大家眼前,其中,冰皮月饼最受欢迎,但是,有许多朋友不知道冰皮月饼什么馅好吃。

    冰皮月饼能存放多久
    冰皮月饼能存放多久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当然,月饼是少不的,近两年,冰皮月饼成为了月饼市场上的新宠,销量非常可观!现在冰皮月饼的品种越来越多,冰皮月饼的馅也越来越多,那么,冰皮月饼什么馅好吃呢?冰皮月饼如何保存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吧!

    1、榴莲冰皮月饼。细腻醇香的糯米表皮、浓郁浑厚的榴莲甜香,嘴唇尚未触及月饼,那浓浓的个性强烈让人非爱即恨的榴莲味,就排山倒海地扑鼻而来。2、巧克力冰皮月饼。香滑的巧克力外壳,包裹着细腻香甜的陷,或紫薯,或莲蓉,中和了巧克力的甜腻感,醇香可口,满口生香。

    3、豆沙冰皮月饼。绝对是冰皮月饼的经典,软香外皮和清新豆蓉,口感细腻,满口都是若有若无的清香,风味独特,让人百吃不厌。4、奶黄冰皮月饼。浓滑奶黄夹着甘沙咸蛋黄,无需加热,由心流出,由内而外甘香幼滑,叫人一尝再尝,停不下嘴。

    冰皮月饼常温放多久

    冰皮月饼在常温下不能保存超过两小时。因此常温下一定要采取保温措施。比如饼家准备了冰皮月饼专用的保温袋子或者装雪糕专用的保温袋子,在这种袋子保护下,冰皮可以保证两个小时不融化变质。另外,冰皮月饼在存放时,不宜与其他食品、杂物放在一起,以免串味,失去本来的口味和特色。

    可以将月饼带包装盒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在这样的环境中,月饼的保存时间会长一点。准备食用时,提前一小时把月饼取出来,这样才能保证口感。但月饼毕竟是用面粉、油、糖和果仁等配料精制,并经过焙烤的糕点。尽管对于有些品种的月饼来说,放入冰箱可以延长其保质时间,但还是会影响其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