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车票明起开售 2018国庆车票购票攻略

    每年的9月1日就是开学日,由于今年9月1正逢周六,不过陆陆续续返校的学生也都落地,全国铁路暑运高峰期也正渐渐随着开学而落下帷幕,但很快,国庆车票明起开售了,这里有一份2018国庆车票购票攻略一定要收好!

    国庆节火车票将开售
    国庆节火车票将开售

    学生们刚回到学校,这还没正式开学呢,明天就又要开始抢购国庆节回家或者是外出游玩的车票了,据我们所知,今年中秋和国庆虽然没有“遇见”,但也就在不远处看着对方,所以今年的客流和高峰势必要经过两轮,提醒广大旅客做好出行计划。

    记者从火车站获悉,中秋节小长假的首日火车票已于8月25日起正式开售,国庆黄金周火车票也将从明天起开卖。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假期之间,铁路客流将呈现高位运行态势,国庆车票明起开售,大学新生购票也是有优惠的哦,凭学生证前往售票窗口购票即可,要想通过网上购票,那么你做好抢票的准备了吗?

    国庆火车票抢票须知
    国庆火车票抢票须知

    首次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都会有车票放出。国庆车票明起开售,一般在车票开售的30分钟后也会有一批未完成付款的票退回。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在开车前15天,旅客们可以通过购票平台抢购退票,并且在开车前一天也是抢票的大好时机,车站会预留少量车票在开车前一天的11:30至13:00、18:00至19:00放出,看吧,这份2018国庆车票购票攻略还是很实用的,这时候就要抓住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