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的价格是多少 市场上燕窝多少钱一克

    燕窝曾是一些有身份地位的人才会食用的,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燕窝早已经走进寻常百姓家了,也成为了很多家庭中不可少的滋补品,但是想要买燕窝的话肯定要知道燕窝的价格是多少的,那么市场上燕窝多少钱一克呢?

    燕窝多少钱
    燕窝多少钱

    燕窝自古以来就被中国人认定为传统滋补养生品,中国不产燕窝,却是最大的燕窝消费国。燕窝是按照采集类型以及含杂质等级,然后是颜色来区分的,采集类型越稀少,品质越纯净价格就越高,采集类型上大概有屋燕,洞燕,加工燕三类,含杂质等级大概有毛燕,燕碎,燕角,燕条,燕盏等等。

    燕窝的价格

    随着人们的保养意识越来越强,燕窝市场也在逐渐升温,燕窝的价格都是随着原料的产量浮动,燕窝是期货。在市场上的都是白燕窝多,洞燕窝比较少。至于燕窝的价格,燕窝从品类型和品质的纯净度,普通的十元左右一克,顶级的可以从几十元一克到几百元一克。

    燕窝一克价格贵吗
    燕窝一克价格贵吗

    所以市场上燕窝多少钱一克,正常商家卖法以克数为准,大多数老百姓还是以50克、100克为购买的重量基准。实际燕窝正常食用克数为50克每月,每月的花费都在几百上千左右。在一些知名的实体店,价格一般45至100元一克,而一斤的价格则在上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