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中花园成烟囱场 买房时承诺的“空中花园”竟变了样

    一听有着“空中花园”的房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还一度幻想着在这空中花园里独坐一隅,静候花开的样子,结果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想象中的空中花园成烟囱场,令业主意外的是,在买房时承诺的“空中花园”竟变了样!

    那是位于西安南门外的望城小区,业主李女士联系了当地相关记者,曝光该小区开发商,李女士告诉记者,原本说好的空中花园成烟囱场了!记者来到小区后,看到该小区一共有两栋楼,不算大,是在2014年交房的,整个小区内大约有700户业主。

    说好的空中花园不见了
    说好的空中花园不见了

    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围住了,疑似是要开超市。李女士和另一名业主张先生向记者反映道,“两栋楼之间的平台,买房时开发商承诺这里是空中花园。”正因如此,李女士才买下了该小区在三楼的房子,结果没想到,买房时承诺的“空中花园”竟变了样,不仅没看到空中花园,反而看见了烟囱和空调辅机。

    李女士房子的窗户正好紧邻平台,她表示,原本承诺的空中花园成烟囱场,上面装了烟囱,还有10多台空调辅机,据说后续还要再装30多台,而且又是烟囱,又有噪音,这让李女士非常气愤。针对此事,记者来到小区售楼部,工作人员表示楼已卖完,其余的并不知情。

    不过开发商该小区项目的负责人王先生却表示,图纸和购房合同里并没有约定三楼平台是空中花园,业主反应后,它也约了业主、物业、商铺等多方进行协商,表示如果业主强烈要求空中花园要有绿植,会先让准备开超市的商铺先停止施工,再看看能否将烟囱和空调辅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