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 平价好用的睡眠面膜有哪些

    经常护肤的人应该都知道,使用护肤品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的,而且护肤当中特别是面膜不可缺少,现如今在市面上售卖的很多面膜功效各异,其中睡眠面膜也是很受欢迎的,那么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呢?平价好用的睡眠面膜有哪些?

    睡眠面膜有哪些
    睡眠面膜有哪些

    面膜是女人们的必备护肤利器,其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睡眠面膜其实就是指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一般清洗在第二天早晨,正常洁面即可。那么在这么多种睡眠面膜中,哪个牌子好呢?

    睡眠面膜牌子

    很多人都说睡得好是最好的美容方法,而夜间是护肤品吸收的最好时期,所以睡眠面膜的选购也是很重要的,要说睡眠面膜哪个牌子好?雪花秀雨润夜间修复面膜就不错,这款也算是雪花秀里的明星产品了,里面主要蕴含了石榴等抗氧化成分,当归,核桃以及桑白等,能够有效的修复白天肌肤受到侵害和损伤,对于补水去黄、保湿排毒等也有很好的效果。

    睡眠面膜好用吗
    睡眠面膜好用吗

    还有兰芝补水美白面膜夜间修护睡眠面膜,这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了,质地是淡蓝色的啫喱状,非常润但是不会觉得厚重,很容易就推开,吸收效果也特别好。科颜氏高保湿睡眠面膜也值得推荐,是让人很安心的品牌。

    至于平价好用的睡眠面膜有哪些?有雀羚水嫩精纯明星睡眠面膜、珀莱雅睡眠面膜、佰草集新玉润保湿水晶面膜、自然堂雪域精粹滋润冰肌膜、叶子诺丽果青春晚安冻膜、御泥坊美白嫩肤睡眠面膜、膜法世家樱桃睡眠面膜等都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