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提升额度技巧 借呗逾期利息是多少

    使用支付宝吗?使用支付宝的朋友都知道“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消费信贷产品。开通借呗后,每个的额度都不同,最近,有小伙伴说蚂蚁借呗额度太低了,想问一下支付宝借呗提升额度技巧。

    四个技巧提升支付宝借呗额度
    四个技巧提升支付宝借呗额度

    想要提升蚂蚁借呗额度只需要四个方法,第一个方法,实名认证,补充完个人信息,比如说,你的学历、车辆信息等,注意,这些信息一定要真实,补充完整信息,可信度就提高,随着,你额度也提高。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利息是怎么算

    第二方法就是要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例如,交水电煤气费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使用支付宝,购物时也使用支付宝,这样有助提高蚂蚁借呗额度哦!

    第三个方法是购买理财产品之类的,货币基金就是支付宝的理财产品之一,近两年,有不少人购买余额宝货币基金,比放在银行安全,都是正规安全的,还可以提升蚂蚁借呗额度。

    第四个方法是经常用支付宝转账和发红包给你的好友,多和信用好的好友聊天和资金流动,这样有助于你的借呗额度提升。

    现在你已经了解清楚支付宝借呗提升额度技巧了吧!很多人急需用钱的时候,都选择向蚂蚁借呗贷款,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忘记还款了,因此,有朋友问借呗逾期利息是多少?下面我们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如果蚂蚁借呗逾期了会产生利息的,而借呗逾期利息是多少呢?据了解,蚂蚁借呗会按照原本的利息1.5倍收取的,你逾期后,支付宝每日会收取1.5倍的罚息。所以,大家向蚂蚁借呗贷款后,一定要记得还款,不仅会芝麻信用分,还会降低借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