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限购四个月后 三亚基本已经无房可卖

    今年来,国内很多地区都出台了限购政策,海南省就是其中之一。四个月前,海南施行全域限购的政策,然而就在海南限购四个月后,环岛绕上一圈,几乎无法再找到新房源,而且三亚基本已经无房可卖了!

    据最近的新消息显示,记者经过调研发现,自从海南限购四个月后,整个海南楼市的交易基本陷入了停滞的状况,不仅销售工作人员比买房的人还多,而且整个市场还进入了量降价涨的情况,抢房热潮已经退去,现在是想买买不了,想卖也没得卖。

    海南实行全域限购后
    海南实行全域限购后

    据介绍得知,有一批去年9月份已经交房的房源在限购之前已经售完,二期还有9栋楼的400多套房没能拿到预售证,虽然已经申请,但批复时间未知。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你们买不了,我们卖不了。”尤其是三亚基本已经无房可卖了。

    销售人员介绍,表示他们项目只剩下两套别墅,但只能租赁不能购买。现在三亚只能购买二手房屋,价格是每平方米30000元左右。目前三亚楼市行情是35000元-40000元左右/平方米,但遗憾的是,没有房源,在三亚环岛一圈难觅在售的新房源,想买房只能再等等!

    三亚无新房源可售
    三亚无新房源可售

    业内人士表示,现在为了维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对量和价都进行了控制,通过控制预售证和网签备案来控制量,这也就导致了无房可卖的局面出现。据悉,在经过海南限购四个月后,也有人开始对海南的经济表示担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