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宣布全域限购 发布海南房地产限购政策

    虽说现在买房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倒也有不少人打起了“炒房”的主意,近几年海南的房地产“炒楼风”已令人深恶痛绝,不过近期海南宣布全域限购,希望发布海南房地产限购政策后,这些现象能有效得到控制。

    海南岛房地产实施限购
    海南岛房地产实施限购

    根据今日报道显示,海南省人民政府在昨日晚间召开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海南房地产限购政策,这等于是在已出台的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对海南的商品住宅实施全域限购。

    自此海南宣布全域限购,目前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海南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必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的证明,符合条件的,最终也只能买上一套房子。

    疯狂炒房现象将得到遏制
    疯狂炒房现象将得到遏制

    另外,日前发布海南房地产限购政策的内容中,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这4个区域只针对本市县的居民家庭销售,坚决杜绝投资投机性购房。除了上述这些地域,非海南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也同上述一样需要提供相关证明,不同的是,累计在24个月以上即可。

    昨日起,海南宣布全域限购且发布海南房地产限购政策,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海南省房价的拐点或将来临,而这些年通过炒房而流入海南房地产的几千亿炒房资金,也将面临着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