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有哪些节日高速免费

    你知道今年中秋节是什么时候吗?是9月24号,农历是八月十五。中秋节是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有三天假期,你去旅游还是陪家人过中秋节。当然,车主们最关心的是高速公路免不免费,那么,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公路要收费
    中秋节高速公路要收费

    中秋节距今还有26天,在当天月亮非常圆满,还有中秋节有吃月饼、赏月、猜灯谜等习俗。中秋佳节将迎来一波返乡潮,每年都有很多人回乡探亲。现在有很多人很多人都问2018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有哪些节日高速免费的呢?

    2018年中秋节高速要收费,中秋节不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列,故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

    高速路可以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休息节、国庆节四个国度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