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车票开售时间 铁路部门提醒购票要趁早

    中秋国庆两大法定节假日相隔了将近一周,伴随着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出行客流势必会翻上几番,两大节日的铁路车票也陆续开售,目前已知中秋节车票开卖了,那国庆车票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铁路部门提醒购票要趁早啊!

    国庆车票将开售
    国庆车票将开售

    记者早前从火车站了解到有关于节假日车票的消息,很多准备在中秋或是国庆出游、回家的人一定正等待着车票的开卖,目前,中秋节的火车票已于8月25日正式开售了,但国庆节的车票呢?国庆车票开售时间什么时候?

    记者从火车站了解得知,国庆车票开售时间是9月2日(星期日),从这天起,大家就可以购买国庆节的火车票了。由于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相隔很近,所以客流量势必会更为集中,很多地区的中秋节火车票也是一经开售就被抢售一空。

    国庆节火车票购票趁早
    国庆节火车票购票趁早

    对此,铁路部门提醒购票要趁早了,9月2日当天正好是休息日,广大旅客可通过网上订购车票,同时,可随时关注购票网站的动态,实时了解国庆车票开售的情况,以免出现抢不到票,耽误了行程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