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直发市面价目多少 拉直发后可以马上洗头吗?

    拥有一头乌黑、又直长发飘飘的的头发是不少淑女最喜欢的,然而很多人的头发都是天生就垂直的,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去拉头发,但是关于拉直发的价格问题不是很了解,那么拉直发市面价目多少钱呢?

    拉直发的注意事项
    拉直发的注意事项

    其实拉直发,这是不少美眉都是喜欢的,直发和卷发就想要不断的变换,有的甚至还会选择在家自己操作,但是一个人操作的话就会很麻烦,干脆就直接去发屋来拉直发了。那么拉直发市面价目多少呢?其实对于拉直发价格问题,这个就要看你去哪里拉了,在我们身边拉直发还是比较便宜的,价格在70到200之间,最主要的要看你选择怎样的药水,不同的药水,价格就会不一样。

    现在知道了拉直发市面价目多少钱,但是拉直头发之后的这段时间,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有很多的,如果不注意的话会影响到头发拉直的效果。那么拉直发后可以马上洗头吗?当然不可以啦,一般洗头比较好时间必须就是3天之后,我们都知道拉直头发的过程中是使用较多的定型药水,如果想要自己的直发效果好,必须要清楚在3天时间之后就可以洗头发了,如果是需要扎头发的话,也需要过3天。

    在我们很多朋友在拉直头发之后过早洗头了,如果这样的对直发的定型药水效果会很容易被影响到,甚至拉直头发的效果还会比较差劲的,并且对自身发质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要是想再次把头发变直更加难了,大家要记得要是经常拉直头发,对头发的发质问题而言,更是巨大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