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异地换补护照 5项便利措施9月起施行

    出入境证件过期了怎么办呢?那就要回自己居住的地方重新办理了,因为只有这个办法才是可以办理的。据悉,现在有好消息传出来了,内地居民可在全国异地换补护照了,是不是突然感到很便利了呢?

    换补护照最新消息
    换补护照最新消息

    全国异地换补护照,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毕竟现在很多的便利规定都出来了,可以说惠民便利的好规定,我们都期待越来越多得便利规定出台。现在全国异地换补护照,5项便利措施1号实施,我们来了解一下!

    便民利民新措施最新规定

    一、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换(补)发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二、内地居民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往来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

    三、内地居民在户籍地申办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签发时限均缩短到7个工作日。

    四、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为外籍人员丢失护照急需补办签证出境等应急需要提供即时受理审批便利;五、国际航行船舶船方或其代理单位可在网上申报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