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参价格多少钱一斤 人参怎么吃效果最好

    说起人参,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了,人参是一种特别珍贵的药材,被称之为百草之王,而且人参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但是价格也很昂贵的。那么,2018人参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人参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人参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在市面上人参随处可见,相信大家都知道人参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人参具有大补元气,补脾益肺,生津止渴,安神益智等作用的。但是你知道人参价格多少钱一斤吗?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人参怎么吃效果最好?

    人参的价格

    人参的价格大约在200~4000元左右一斤(500克),因质量、规格、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人参的价格影响因素主要是质量,最次的大约0.5元左右一克,也就是250元左右一斤。品质一般的人参大约2元左右一克,也就是1000元一斤。品质u>;虾玫娜瞬未笤元以上一克,也就是4000元以上一斤。顶级人参的市场资源非常匮乏,基本上是有市无价,几十上百万元都有可能。

    人参这样吃最有效果

    1、切片含服:切片含服是新鲜人参最好的一种食用方法,他能保证让人体把新鲜人参中的营养成分全部吸收和利用,不会产生一点浪费,能让人参发挥最好的滋补功效,再切片含服,是需要把新鲜人参洗净以后,切成0.3毫米左右的薄片,然后直接把它放在嘴里的舌头下面,慢慢含服最后把人参直接吃下去就可以。

    2、隔水蒸服:市场上出售的,脱水以后的干人参,则不能切片含服,它最好的食用方法是隔水蒸服,需要把干燥以后的人生切成薄片,取2到3片放在炖盅中,加少量清水,盖好盖,再放入到蒸锅中,隔水蒸制开锅以后蒸半小时,取出以后喝汤吃人参片就可以。

    3、炖鸡汤:平时用人参与土鸡一起炖汤喝,效果也特别好,他只能发挥人参的滋补功效,又能让人体吸收更丰富的营养,平时用人参炖鸡时,需要把土鸡处理干净,把人参洗净以后切片,取10到15克塞入的土鸡的肚子中,放到锅中加入葱姜等调味料和清水一起炖熟。也可以把土鸡剁成块状以后用沸水焯烫,再取出与人参片一起炖制,炖好以后吃肉喝汤最有利于人参功效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