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信用卡还不上 信用卡逾期还不上会有哪些后果

    如今信用卡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熟悉了,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的人非常多的,信用卡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因为信用卡是先消费后还款的。但是现在有人问小编,逾期信用卡还不上会怎么样呢?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你有办理信用卡吗?其实现在不少人身上都会有那么一两张信用卡的,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在你急钱用的时候帮助你,现在信用卡深受不少人的青睐。但是你知道逾期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呢?那么,如果信用卡逾期还不上会有哪些后果?我们来看看。

    信用卡逾期不还会带来这些严重后果

    1、当你在使用信用卡逾期不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信用卡真的不还可能银行会将你的逾期记录上报,那么,以后你的征信报告单就会有逾期记录了。据悉,还清信用卡五年就自动清除逾期记录了,但是信用卡逾期严重的话,可能会影响各方面,比如你的房贷车受限制,出国、找工作,也是有影响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2、在你信用卡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下,那么,你以后都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了。所以当你的信用卡出现逾期,你的利息就是按日计算的,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日息万分之五,但是,如果是按月收取5%滞纳金的。

    3、当你的信用卡逾期到一定的期限,那么,你就会收到催缴通知了。但是,如果信用卡出现逾期未还的情况下,你不要逃避责任又或者是换地址和手机号码。如果信用卡长时间逾期不还会产生不良记录的,或者是银行找不到申请人就会当是恶意透支的,所以银行会当作报警处理的。那么,金额过大的话有可以会造成犯罪的,所以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不要出现逾期,否则后果是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