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分钱坐地铁 1分钱乘坐公交地铁具体怎么操作

    公交地铁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出行方式了,不仅便宜而且也方便,尤其是地铁,成了大城市客流运输的主力军,但在杭州最近坐地铁公交更是便宜得离谱,杭州一分钱坐地铁,不过1分钱乘坐公交地铁具体怎么操作呢?

    杭州启动1分钱乘车活动
    杭州启动1分钱乘车活动

    一听到杭州一分钱坐地铁,想必很多市民一看就觉得是假的,这样的消费意识固然好,不过更应具备较强的辨别能力,辨别真与假。“一分钱坐公交”的活动从去年开始已上线,今年杭州一分钱坐地铁活动启动,市民们可要好好抓住这个难得的优惠福利哦!

    那么怎样才能实现一分钱坐地铁公交呢?1分钱乘坐公交地铁具体怎么操作?根据介绍得知,杭州一分钱坐地铁公交活动时间是从即日起,截至10月31日,在这期间,在杭州乘坐公交可享受“1分钱”优惠,但一分钱坐地铁优惠截至8月31日。

    乘坐地铁只要一分钱
    乘坐地铁只要一分钱

    在杭州一分钱坐地铁活动期间,乘客需要使用银联移动支付的方式支付,每周一、每月11日,使用绑定“62”开头银联卡(IC卡或磁条卡)的各类手机Pay,每笔立减0.6元,只需支付1分钱(单笔优惠4元封顶)即可乘坐公交地铁。单设备单日可享受2次优惠。手机pay支付方式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

    需要注意的是,京东闪付、美团闪付不参加本次杭州一分钱坐地铁的惠民活动。杭州公交集团下辖几乎所有线路都支持该惠民活动,除了588、592、598(A/B/C)、599线路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