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现清朝购房者 住建委回应称清朝购房者系恶意造谣

    在现今这个时期,年轻人购房需求相比过去而言要增长了许多,更有民众表示刚需房买不到。尤其是近日,购房者人群中的年轻人和老年人购房所占比重引热议,甚至在长沙楼市现清朝购房者的说法也令人吓得直冒汗。

    长沙1910年的购房老人
    长沙1910年的购房老人

    长沙楼市现清朝购房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根据报道提供的信息得知,有新闻报道,一名出生于1910年的清朝老人前来购房,该条新闻是否属实虽在当时未得到证实,也令不少购房者和民众吓了一大跳,楼市上怎么会出现来自清朝的老人?

    随后,在8月23日,湖南各大媒体纷纷发布大量相关辟谣文章,称长沙并不存在年轻刚需买不到房的情况,老年人买房占比并不大,更不存在清朝购房者。针对这些说法,湖南长沙市住建委回应称清朝购房者系恶意造谣!

    长沙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
    长沙出台房地产调控新政

    长沙市住建委在经过排查近期所有楼盘的购房者名单后,都没有发现有一名出生于1910年的清朝购房者存在,因此,长沙楼市现清朝购房者这一事件的背后,在住建委看来,还是与炒房限购有关系。因在前不久,长沙出台了号称是全国最严的楼市调控新政,其中的限购引起了市民的强烈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