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天花板66个洞 新房天花板为什么会出现数个洞?

    我们都知道现在入住属于自己的新房子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想必好多人都会充满幸福感。但是最近,有一名男子新房天花板66个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令人不解是新房天花板为什么会出现数个洞呢?

    新房突然出现数个洞
    新房突然出现数个洞

    的确,在这个房价飞涨的今天,买一间房子不容易,好多人买了新房子入住都是很开心的。但是现在,有男子新房天花板66个洞。据悉,男子入住才一个月天花板就突然有数个洞了,男子上楼发现邻居还在打。那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事情的经过。

    贵州遵义的易先生买了一套住房,装修好后易先生一家便搬进了新房,可是入住也才一个月,上周五,易先生回家发现,两间卧室的天花板上密密麻麻分布着66个孔,这可把易先生气得不轻。易先生一家出门时家里还好好的,中午12点钟,易先生回了一趟家,发现家里就成了现在这番模样。

    易先生来到楼上的1401号房时,这家的装修工人正忙着打地洞,看着这一幕,易先生是气不打一处来。这66个洞,从上面看只是一个个直接约1厘米的小洞,但是从楼下易先生家天花板上看,却是满目疮痍,每个洞都是碗口那么大的疤,楼上的装修工称是为了要用钉子钉下去装木地板。易先生:装修师傅说他从来没有遇到过,我说全中国可能都是第一例。目前,易先生、楼上业主以及物管公司三方各执一词,警方已经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