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禧宫成故宫热门 北京故宫门票价格多少钱

    还记得去年,《白鹿原》热播剧带火了白鹿原影视基地等景区,今年,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延禧宫成故宫热门景点,深受大量游客欢迎和关注,很多游客为了参观延禧宫,都在宫门外排起了长队,不知现在北京故宫门票价格多少钱呢?

    故宫热门景点延禧宫
    故宫热门景点延禧宫

    今天夏天,《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两部清宫剧先后陆续开播,《延禧攻略》即将走入结局,可是游客们对延禧宫的热情倒是还没有褪去,大概每一个看过《延禧攻略》的观众,都想要当一回延禧宫的参观游客吧,近期延禧宫成故宫热门景点之一,有许多正是因电视剧“慕名而来”。

    记者从一名故宫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延禧宫先前其实是故宫景点中最“冷清”的景点,在东六宫中属于比较偏僻的一宫,而且在古代时期就发生过很多火灾,所以也不是很受欢迎,自前几年开放以来,一直都没有多少游客。结果没想到因为一部电视剧,延禧宫成故宫热门了。

    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
    故宫门票多少钱一张

    这段时间,前往故宫参观的游客有大部分是去看延禧宫的,而部分景点在淡季和旺季都是有两种价格的门票,那么北京故宫门票价格多少钱呢?资料显示,在旺季参观并游玩故宫,门票价格是60元一张,而淡季门票价格则是40元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