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买浪琴手表疑是样品 是误导消费者吗

    虽然说现在的电子产品有很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可以看时间的了,但是喜欢佩戴手表的人不在少数,因为带不同的手表也能展现一个人的品味和气质,其中浪琴手表就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一个品牌,但是有人在网易考拉买浪琴手表疑是样品,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浪琴手表

    8月16日,消费者陈霖(化名)在“网易考拉自营腕表店”为妻子选中了一款女表,价格为11550元。8月17日,也就是七夕节晚上,陈霖收到了手表。8月18日周六上午,陈霖带着手表前往浪琴指定的官方售后截取表带并验明真伪,在撕去包裹在手表上的塑料膜后才发现手表链扣上有划痕。

    浪琴手表怎么样
    浪琴手表怎么样

    “当时,我们还有个聚会,就收到盒子里然后去聚餐了,晚上回家仔细一看,发现表带单侧已经磨得发白,切划痕严重。”陈霖说,当晚本来想找客服,但发现只有机器人客服。“第二天早上,我就联系人工客服,但客服反问我,怎么不知道是截取表带时磨损的,这让我无法接受。”陈霖说,当时和妻子在现场,截取表带的师傅戴着白手套,操作看起来很规范。

    事情发生后,他向网易考拉进行了反映,此后,一共接到两起电话。“网易考拉方面的客服坚持称,无法核实问题是出在哪儿,售出的手表不退不换。最后,他们说给500元补偿,但我们不能接受,谁也不想花上万元买个有瑕疵,可能是样品的手表。”陈霖的妻子说。

    陈霖质疑手表是柜台样品,因为根据他的观察,表扣磨损显然是频繁侧放手表造成单侧磨白。所以陈霖认定所买到的表是“柜台样表”的,还有和手表一起发来的两张卡片。张卡片上显示的是标注有“盛时表行”的字样,同时,在这张卡片的底端,阴影部分显示“苏州世家名表店”。而在另一张卡片上,显示的信息是:上海佛罗伦萨小镇奥莱店等。

    网易考拉买东西
    网易考拉买东西

    于是有记者根据陈霖提供的信息查询发现,“网易考拉自营腕表店”的店铺页面,头像显示“网易自营”的图片。但在陈霖提供的一张图片中,最后一行标注:“网易考拉自营腕表店”为网易考拉海购入驻商家,该商品由入驻商家发货。“不下拉仔细看商品说明,根本看不到这样的信息,前面标注的网易自营,会让消费者认为是网易考拉自营的,这不是误导消费者吗?”陈霖说。

    那么这样的情况是导消费者吗?记者查询后发现,该店铺公布的营业执照是“杭州优买科技有限公司”。此外,在页面上的商品说明中还标注,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陈霖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出于对“自营”的信任,他是绝对不会在网易考拉买这款手表。“不管是不是网易考拉的自营,希望网易考拉都能履行责任,为我更换手表。”陈霖说。

    目前网易考拉仍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网购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辨别,是专卖店还是自营店,两种店铺是不一样的,买到不符合的商品要及时与买家协商,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