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淇淋冻伤女孩 这种街头网红冰淇淋千万别再买了

    不知道大家在街头各处有没有见过那一种冒着烟的冰淇淋,它不光是冰淇淋会冒烟,就连食客们吃上一口,烟也会从两只鼻孔里边冒出来,感觉倍儿神奇!然而,就是这种冰淇淋冻伤女孩,所以说,这种街头网红冰淇淋千万别再买了!

    五岁女儿被冰淇淋冻伤
    五岁女儿被冰淇淋冻伤

    会冒烟的冰淇淋也叫液氮冰激凌,液氮是什么听过吗?它是一种无色无臭,无腐蚀性,不可燃而且温度极低的氮气,目前这种液氮冰激凌因为“会冒烟”而红遍冰淇淋等冷饮界,吃货们吃起这种冰淇淋,鼻子里冒出烟气,就像是自带特效的仙气,也因此成为街头的网红冰淇淋。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起事关冒烟冰淇淋引发的事故,网红冒烟冰淇淋冻伤女孩。事情发生在8月6日,黄女士在柳州窑埠古镇的某一个街头摊点上,给自己5岁的女儿买了一份冒烟冰淇淋。黄女士还记得,当时店员舀了几个冰淇淋球进纸碗里,不一会儿又舀了一些液体放进去,瞬间,冰淇淋就开始冒烟了。

    网红冰淇淋会冒烟
    网红冰淇淋会冒烟

    女儿吃了几口后,突然大喊“好冰好冰”,不一会儿就开始喊痛,这时候黄女士才发现女儿的腹部起了一个水泡,赶紧带着女儿找到卖家,卖家告诉黄女士,冰淇淋里的液氮有-196℃,可能太冰,把孩子冻伤了。最后黄女士带女儿去了医院,医生诊断为,皮肤被冻伤,会留下疤痕。

    就因吃了几口冒烟冰淇淋冻伤女孩,医生认为,建议市民对网红产品要多留个“心眼”,尤其是这种冒烟冰淇淋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谓“冒烟”也就是商家为忽悠顾客购买的噱头,所以这种街头网红冰淇淋千万别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