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水器哪个品牌最好 如何选购热水器?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热水器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到的卫浴电器之一,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在选购上都必须要谨慎。在市面上的热水器品牌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热水器的品牌、性能、容量等方面来进行对比。这样就可以比较出热水器哪个品牌最好了。

    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
    哪个牌子的热水器好

    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分别有A.O.史密斯热水器品牌、美的热水器品牌、海尔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热水器品牌、西门子热水器品牌、帅康热水器品牌、奥特朗热水器品牌、统帅热水器品牌、林内热水器品牌、阿诗丹顿热水器品牌。要问热水器哪个品牌最好?其实每个品牌的热水器都有各自的优点,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至于如何选购热水器?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选购热水器技巧

    1、安全装置:热水器是否配备保护、防干烧、防超温、防超压装置,高档的还有漏电保护和无水自动断开以及附加断电指示功能。

    2、保温效果:影响保温效果的主要因素是保温层的厚度和保温材料的密度,消费者应尽量选择保湿层厚度大和保温材料密度大的产品,可根据厂商产品说明书对比选择。

    3、容量选择:容量选择主要考虑家庭入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额定容积为30-40升电热水器,适合3-4人连续沐浴使用;40-50升电水器适合4-5人连续沐浴使用;70-90升电水器适合5-6人连续沐浴使用。

    4、附加功能:稳压恒温功能:电水器出水管处增置先进的磁化恒温器,可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并避免烫伤事故发生。

    5、防腐除垢功能:由于热水器通常在70-80度的水温状态下工作,除垢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6、品牌选择:消费者必须考查电热水器的品牌和售后服务水平,名牌产品一般质量较好,售后也好,而且可以享受到上门安装、免费机等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