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生致癌案宣判 因爽身粉致癌赔偿22人47亿美元

    强生的产品于我们而言,是我们从小一直最熟悉的保健护理产品,产品的适用年龄小到婴幼儿,大到成人都可以使用。可是强生爽身粉却一再令人失望,近日强生致癌案宣判,因爽身粉致癌赔偿22人47亿美元。

    强生爽身粉致癌赔47亿
    强生爽身粉致癌赔47亿

    美国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密苏里州一法院法官宣判强生致癌一案。据此前报道得知,共有22名女性在使用了强生公司滑石粉产品后,罹患癌症,甚至已有多名女性死亡,其中产品包括强生爽身粉。对此,7月12日陪审团认为,指控有效,并责令强生赔偿22名女性47亿美元。

    8月22日晚,强生致癌案宣判结果出来了。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巡回法院法官Rex Burlison确认7月12日陪审团决定,判定22名女性原告胜诉,但其中已有6名女性因癌症去世。此次强生致癌案宣判最终判决,强生公司因爽身粉致癌赔偿22人47亿美元。

    强生爽身粉致癌被判赔偿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多亿元,其中包括5.5亿美元的补偿性赔偿金额,以及41.4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金额。强生因爽身粉致癌赔偿22人47亿美元,同时也是历来在滑石粉产品致癌案中获得的最高赔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