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空调售后免费维修吗 空调不制冷维修多少钱

    买空调,大家知道要选择大品牌的,这样品质才更加靠谱,而且售后服务也才更有保障。比如不少人买了美的空调后,出了问题,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找美的空调售后服务了。不过,有些消费者对于美的空调售后的服务还有一些疑惑,比如买了美的品牌的空调后,是不是不管出了什么问题都可以找品牌售后解决?要是需要维修的话,又是不是免费的?

    美的空调提供售后服务
    美的空调提供售后服务

    一般情况下,大集团所能提供的售后服务会比较全面,像很多消费者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信赖美的空调售后才选这个品牌的。而据了解,如果大家买的就是美的空调,那么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其售后都是提供免费维修服务的。超过保修期,则不是免费的。

    空调坏了可找品牌售后
    空调坏了可找品牌售后

    还有,要是空调坏掉的原因是人为或者自然灾害等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就不属于保修范围,那大家找美的空调售后的话,对方可能帮你修,但要收费。通常大家买了空调后,会有一张保修卡的,上面就有详细的介绍了美的空调售后的各种规定。

    建议大家保管好那张保修卡,有什么不懂的,或者空调出了问题的,可以先对照着保修卡上的内容进行了解。像空调用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不制冷的情况,这时就要尽快把这问题处理掉了,以防带来不便。

    找人维修的话,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空调不制冷的,如果是缺氟的原因,那么找师傅加氟一般是两三百元。不用加氟,则有可能是里面的小零件坏了,那么维修费也不会很高。但像风机、压缩机、控制器这类大零件坏了的话,维修费就会贵不少了。建议找正规机构维修,这样才不会被不合理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