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空调多少钱一台 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炎热的夏天空调当然是不可缺少的家电之一了,然而现在市面上的空调品牌多样,不同品牌的有不同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挑选空调当然除了性价比之外,更多的也会考虑什么品牌值得信赖,这格力空调是很多人都熟知的品牌了,那么格力空调多少钱一台呢?

    格力空调怎么样
    格力空调怎么样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空调品牌,不少朋友不知道购买哪种好,而格力空调是我国的空调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当然格力空调是由很多型号的,不过对于家庭来说,买一台壁挂式或者柜式就足够满足家用了,没有必要安装那种大型的,所以格力空调的价格也是大家想了解的。

    格力空调的价格

    “好空调,格力造”,格力空调拥有精细的做工,内部部件选用蓝色亲水锡箔冷凝器、双排冷凝器、内螺纹铜管、电子膨胀阀的结合,大幅提高空调制冷(热)效率。

    格力空调的价格是比较多的,例如格力KFR-120LW/E(12568L)A1-N2价格是在9990元左右的,是价格比较高的一款空调。还有格力KFR-72LW/(72569)Bb-2价格是在6200元左右,格力KFR-50LW/(50561)FNAc-3价格在980元左右等等。

    买空调买什么品牌
    买空调买什么品牌

    当然因为消费者对于空调的选择也会对比不同的品牌,那么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呢?首先格力空调室内温度降的速度非常明显,各系列的产品配置均匀、价格合理,在空调方面格力是最专业的,市场占有率也是最高,质量、服务都不错的,格力还获得了世界名牌。

    美的空调价格更加平民,引入东芝工厂先进的制造管理模式和6西格玛品质控制系统、与出口日本产品共用品质检测实验室群,使其在质量和工艺方面更加出色。

    其实同为大品牌,无论是格力还是美的,其生产出来的空调都是可以信赖的。格力做空调的时间比较常、根基比较稳,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有一定的地位,美的空调后来居上,也有许多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也非常明显。所以这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还是要靠消费者去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