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 女生去加拿大留学好吗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够有好的学业,之后在工作上也能出人头地,所以一般有留学的机会的话是肯定同意让孩子出去的,加拿大是很多学生都会选择的国家,那么加拿大留学一年费用是要知道的,还有女生去加拿大留学好吗?

    加拿大留学好吗
    加拿大留学好吗

    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加拿大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去加拿大留学是很多人都考虑的,所以费用也是要知道的。

    加拿大留学多少钱

    一般来说,加拿大中心城市的大学要比东海岸及中西部省份的大学贵。以中等城市消费水平看,加拿大本科留学一年费用在20至28万人民币不等。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在没有奖学金的情况下,一年要25-30万元左右。如果是读高中一年学费加生活费要15至20万元左右,所以要看你读什么阶段的学校了。

    加拿大留学贵不贵
    加拿大留学贵不贵

    至于说女生去加拿大留学好吗?这个是要因人而异的。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国外有好的教育资源,将来也好就业。在加拿大接受高中教育的学生,毕业后,不但可以相对容易申请到加拿大的顶尖大学,同时也可以很便捷地申请美国的顶尖大学,或者世界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每年在加拿大读高中的优秀学生,申请美国的哈弗、耶鲁、斯坦福等学校的概率远远大于在国内接受高中教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