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 去加拿大留学学费需要多少

    很多国外的学习资源深受我国一部分人的喜爱,于是很多国内的学子纷纷想选择热门的国家去留学,那么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要多少呢?去加拿大读研留学费用要多少钱是即将远赴加拿大的留学生最关心的问题。

    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
    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

    很多学生会选择去加拿大留学,这是因为长期以来由于加拿大对教育的重视度,政府对教育的投入在经合组织中是最多的。加拿大留学费用主要包括学费,住宿、伙食、书籍和个人日常开支等费用。而加拿大学校收费能在低于其他同类国家同时,又能保证较高的教学质量。这样优质的教育条件下当然很多人想去。

    加拿大的留学费用比较合理,比欧、美等其他国家低廉。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一年费用约12---20万人民币,而欧美等国约16--25万人民币。伙食费120-180加币/每月(如果自己煮150加币/月足够,加拿大的食品很便宜),租金350--450加币/每月(校内租600-800加币/月)留学费用是因人而异的,各个城市、各间学校、不同专业也有所不同。

    还要在预算上买服装、书籍的费用,零花钱,公共车费,此外还要留些以备意外事件。加拿大留学生每周可以打工20小时(大二以后)。非法打工搞不好要遣送回国,所以别指望打“黑工”。

    2017加拿大留学费用以加拿大消费水平中等的地区为例,留学生第1年要支付的住宿费及伙食费大约在2000-4000加元之间;学习用品及日常交通、通信、娱乐等生活费用每年另外需要支付大约1000-1200左右。加拿大留学读本科一年生活费和学费总额在14-20万人民币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