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3即将发布 vivox23配置怎么样

    国内两大手机品牌vivo和oppo最近这段时间都有新机的消息曝出,今天晚上将是oppor17新旗舰的发布时间,那么vivo x23什么时候发布呢?别急,vivo x23即将发布了,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一下vivox23配置怎么样?

    这一次,vivo和oppo两款新机产品在节奏上倒是几乎一致,目前oppor17什么时候发布已不是秘密,不过vivo x23的发布时间,虽然官方没有正式宣布,但想必也离即将发布不远了。近期在vivo手机的官网上已经放出三大代言人的官宣图,所以说vivo x23即将发布了!

    新品vivox23什么时候发布
    新品vivox23什么时候发布

    想了解vivox23配置怎么样?从官网上可得知的信息,除了暗示vivox23配备了超大广角镜头,可支持超逆光拍照以外,vivox23配置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也不是什么秘密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指的就是我们熟悉的,也是业界正流行的屏下指纹识别。

    vivo x23与上一代vivo x21有很大改变的地方就在于,vivo x23采用了和oppor17一样的“美人尖”水滴屏,6.41英寸屏幕尺寸,屏占比高达91.2%。vivox23机身背部为3D曲面玻璃,提供魅影紫、幻夜蓝和幻影红三种配色,颜值相当吸睛。此外,vivox23核心配置怎么样?

    据了解得知,vivox23在核心配置上还是很好的,一点都不输oppor17,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vivo x23即将发布,三大代言人除了上一代vivox21代言人鹿晗以外,这次又添两位全新代言人,一位是蔡徐坤,另一位签下了名模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