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 明年小龙虾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

    最近几年,网红小龙虾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夏季餐桌上的新宠美食之一。小龙虾的不但味道鲜美,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体内的蛋白质比鱼类高出几十倍,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小龙虾的价格问题,对于养殖户还说还是很重要的,接下来我们看看今年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

    目前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目前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相信喜欢吃小龙虾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海鲜市场上的小龙虾价格突然出现猛涨,并且还出现了断货的现象。小龙虾价格最新行情得知,估计今年的小龙虾市场要提早收官,然而对于养殖户来说,最想了解一下的就是明年小龙虾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

    吃了三个多月的小龙虾,7月迎来了夏季消费挡的涨价期,记者在走访城区餐馆及水产市场了解到,从上周开始,小龙虾市场供应量减少,价格蹭蹭往上涨。据了解,进入7月后,小龙虾上市高峰期已过,现在基本上是小龙虾供应的收尾阶段,湖北产地货源也在减少,面对龙虾消费需求持续的旺盛,龙虾整体呈现供不应求局面,近期,南宁市场小龙虾价格一天一个变,蹭蹭蹭的往上涨。今天市场上,中等龙虾的批发价格已经飙至30元一斤。

    一年一度的小龙虾消费旺季已经到来了,三伏天是夜宵市场最火爆的季节,小龙虾是最受欢迎的夜宵之王,消费量自然是强势上涨,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小龙虾需求市场持续扩大,导致小龙虾价格上涨。

    先看看近期小龙虾价格走势,从数据上显示,进入七月份以来,青壳小龙虾价格大幅度上涨,价格综合指数上涨了接近9%,荆州洪湖上涨最为强势,达到了10.4%;红壳小龙虾价格整体平稳上涨,价格综合指数涨幅接近3%;青壳小龙虾2-4钱涨幅最大,行情很猛,为16%。

    从总体来看,2019年小龙虾价格会上涨,因为小龙虾市场增长快速,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这也使得小龙虾价格会逐渐上涨。在最近三年的时间里,小龙虾价格持续看涨,小龙虾价格涨幅接近300%,可看小龙虾是多么的受到消费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