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上线广告业务 用户开锁需观看5秒广告

    ofoAPP开锁有广告吗?近日,ofo就开锁广告一事,遭到了大批网友指责,更加是有网友表示现在ofo为了想要赚钱都想疯了。其实,很多用户都开始抵制各种广告了,更何况现在ofo上线广告业务。

    ofo收费最新标准
    ofo收费最新标准

    ofo上线广告业务,你会赞成吗?其实不用说了,多数人都会是反对的,因为我们现在最讨厌的就是看到广告了。现在ofo上线广告业务,引起了吐槽,或许这也是ofo自找的,开锁需观看5秒广告。

    ofo将最新推出的短视频广告业务命名为“视听风暴”,即合作伙伴和用户通过在ofo平台上投放定制化的有声短视频,获得曝光。据悉,首批上线的合作伙伴中,包括可口可乐、趣多多等品牌。

    ofo目前正在推进其盈利计划,推出了车身商业化广告和App广告,试图在骑行租金之外实现收入多元化。同时,ofo还先后上线了看看新闻信息流、小游戏等有商业化潜力的功能。

    自2018年被称为共享单车企业的“寒冬”,融资困难、运维成本高昂成了所有企业的难题。ofo、摩拜等企业甚至被传出存在挪用60亿用户押金来缓解公司资金压力的行为。在资金困难的情况下,ofo急需通过商业化手段变现,4月份成立了B2B事业部,业务涵盖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和企业绿卡。截止6月,官方数据显示各项B2B业务总营收已经达到一亿,全国百城已经实现了盈利。

    8月份,ofo还屡屡宣布收缩海外业务,相继退出澳大利亚、德国以及中东等地业务,并计划中止多数美国业务。已投放的单车则以极低的折旧费卖给当地企业。此外,在绝大部分共享单车走向“免押”的趋势下,ofo反其道而行之,自今年5月起,ofo宣布取消全国范围内的“信用免押骑行”,骑行用户需购买95元福利卡后才能继续享受免押金服务。根据ofo创始人戴威的规划,ofo将通过B2B、金融、本地生活等多元化方式进行商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