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年内第六降 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众所周知,8月的最后一次国内成品油价已经早8月20日晚上24时调整完毕了,当晚发改委宣布了本次油价迎年内第六降,油价下调是每位车主最想知道的消息,那么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50元。这次油价迎年内第六降,然而今年油价调整呈现了9次上涨,7次下调、1次搁浅的情况。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接下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9月3日24时进行调整。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今日92号汽油是7.48元/升,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约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