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最新行情分析 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物价不断上涨,唯一不涨的就是消费者的工资了,看来现在连鸡蛋也出不上了,因为从7月中开始,鸡蛋价格一路疯涨,蛋价几乎接近6元关口了。鸡蛋价格最新行情分析出来,看看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
    鸡蛋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最怕的就是看到食物的涨价,这样就意味着这个月的家用开支又要增多了,近日鸡蛋价格问题成为了消费者热议的话题。但是对于养殖户来说,鸡蛋价格上升是最想看到的事情,然而鸡蛋价格最新行情分析就得时刻关注的。

    据鸡蛋价格最新行情分析,全国主产区以及主销区均价稳中小幅回落,山东回调至5元线下,全国主产区鸡蛋均价4.86元/斤,较昨天下降0.07元/斤;主销区广州跌幅6.60%,上海以及北京以稳为主。最新2018年7月在产蛋鸡存栏量为10.79亿只,环比减少2.35%,同比去年减少1.05%;2018年7月育雏鸡补栏量7003万只,环比减少17.72%,同比增加48.97%。

    当前持续暑伏天气,鸡群进入歇伏期,产蛋率有明显降低情况,供应出现高温期阶段性趋紧,导致蛋价持续偏暖,同时需求端开始回暖,蛋品难有库存,蛋价走高,近期中秋备货效应显现,各中大专院校陆续开学食堂购买力增加,提振终端蛋品购买量,但市场终端零售消费以及食品厂、商超对于当前高价蛋价存有抵触心理,采购表现谨慎;另外立秋过后天气逐渐转凉,主产各地气温开始走低,蛋鸡产蛋率将逐步回升,供应面阶段性偏紧将逐渐缓解,短期内蛋价将有所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