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莓多少钱一斤 草莓什么季节成熟

    相信有很多人吃过草莓,有着改善便秘、美容护肤等功效,果肉多汁,浓郁水果芳香,男女老少都喜欢吃。草莓有着较高营养价值,它的价格是多少呢?2018年草莓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

    2018草莓价格
    2018草莓价格

    如果是一般个头较大的农户卖出的价格在30元左右一斤,较小的草莓一斤在10-15元间可以购买到;等到草莓大批量的出来,那个时候的价格相对就要划算很多。

    现在已经了解清楚草莓多少钱一斤,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给我们的身体增加不少营养,还能提高抵抗力呢,虽然,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草莓,要知道只有当季的草莓才最为鲜甜多汁,那么,草莓什么季节成熟呢?

    一般来说草莓的成熟时间大约在2—3月份,真正的大丰收是在4—5月份。其实,每年十二月到次年一月份,都是摘草莓的旺季,但是有人说,这段时间的草莓基本上都是催熟的,所以草莓真正的成熟时间是2月到3月哦。

    根据不同的地区,上市的时候稍微有些差异。一般春季气温上升到5度以上时,植株开始萌发,最适生长温度为20-26度。江苏地区,2月下旬萌发,4月上中旬开花,5月中下旬果实成熟。入秋气温低于17度,且在10-12小时的短日照条件下花芽分化,冬季有短期休眠。

    现在很多草莓都是大棚种植的,大棚内的温度条件可以人工控制,所以草莓成熟不必等到5月份。基本上1月就开始结果,3月-4月达到成熟高峰。我们在过年期间就能吃到早季草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