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莓多少钱一斤 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

    草莓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了,特别是在草莓上市的季节,不少消费者都会购买尝鲜的了,不同品种的草莓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品种的草莓价格是有所差异的,那么一般这草莓多少钱一斤的呢?

    草莓价格走势
    草莓价格走势

    草莓从年前到现在一直在水果市场经常能见到它,草莓原产南美,中国各地及欧洲等地广为栽培。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且有保健功效。那么草莓在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草莓价格如何

    其实草莓的价格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了,要说草莓多少钱一斤?在一般情况下市场上草莓零售价也就是20至30块钱左右一斤的,不过在上市旺季的话,价格会有所下降的,也就是十多块钱一斤的。当然不同的地区价格自然是会存在一定的偏差的,还有由于产地、品种以及上市时间等不同对草莓的市场价格影响也比较大。

    草莓最新价格
    草莓最新价格

    在2020年最新价格走势中,湖南长沙地区草莓的市场价格是28元一斤,湖北武汉平均价格是25块钱一斤,湖南邵阳地区价格是30块钱一斤,所以这2020年草莓价格走势应该还是不错的,大概在20至30元一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