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 如何挑选新鲜的蓝莓

    你喜欢吃蓝莓吗?其实在生活中,好多人都喜欢吃蓝莓的,蓝莓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之一,而且蓝莓的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2018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蓝莓为什么那么贵
    蓝莓为什么那么贵

    大家对蓝莓最熟悉不过了,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吃蓝莓了,蓝莓甜甜酸酸,还具有增强免疫力、抗癌等功效,所以蓝莓是一种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的水果。那么,2018蓝莓价格多少钱一斤呢?如何挑选新鲜的蓝莓?

    野生蓝莓的价格一般为50、60元一斤的样子,一般国产的蓝莓价格在50-90元一斤左右,而进口蓝莓在100-300元一斤不等。

    蓝莓的品种不一,分为国产和进口的,而且每年的价格都会有所波动,因此,无法十分准确的说蓝莓多少钱一斤,不过,一般可以根据往年的价格趋势,来推断一个大概的价格,作为参考。

    挑选新鲜的蓝莓方法

    1、外形:挑选表皮为深紫色或蓝黑色,并且带有白霜的,这样的蓝莓是比较新鲜成熟的,而其他颜色的蓝莓不属于成熟蓝莓的颜色,不建议选购;2、硬度:用手轻轻的捏一捏蓝莓,手感偏硬的比较好,偏软的说明已经快坏了,不宜购买;3、口感:可以尝一尝味道,以酸甜可口的蓝莓为宜,不宜选购味道很淡、偏水味的蓝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