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找搬家公司搬家多少钱 搬家过程东西被弄坏了怎么办

    当我们准备换房子时,面对大包小包的家当,是免不了要找搬家公司来帮忙把这些东西拉到新住处去的,所以搬家有时候也是一个“大工程”,只不过这个“工程”更多的是需要大家付钱,因为你请了搬家师傅帮忙了。那么,一般找搬家公司搬家多少钱呢?

    搬家公司收费标准各不同
    搬家公司收费标准各不同

    据了解,搬家的费用是取决于用户所在地区、搬运物品、距离、楼层、特殊或超重物品等情况的。像在中等经济水平的城市中,同市区一般起价200元,按搬的楼层加价10-20元/层。大城市同区搬家起价就会比200元多一些,但同城也不会超过400元,按楼层加价。东西一般多的情况下,要说找搬家公司搬家多少钱的话,应该是在几百块钱。

    搬家价格要看实际情况
    搬家价格要看实际情况

    这问题真不好说,因为不同搬家公司各自的收费标准就已经有所不同了,加上搬家还要看距离、东西数量等因素,变动的情况太多了,都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才知道。不过,大家在找搬家公司时,可以向其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一般可以得到一个估价。但总归到底,具体找搬家公司搬家多少钱要看具体情况。

    除了费用方面外,选择搬家公司时,还有一个困扰多人的问题,那就是搬家过程中,东西被弄坏了又该怎么处理?对此,建议大家在搬家结束后,在付款前立即清点家里的物品,如有物品损坏,应当立即向提供服务的搬家公司相关人员反馈。

    一般正规的搬家公司都会派相关人员进行拍照处理,进入修补赔偿环节,但也不排除有些搬家公司拒绝赔偿、修补及推卸责任的情况。这也就告诉我们,选择搬家公司要找正规的,这样出意外的几率会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