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琴手表价格多少 浪琴表怎么鉴别真假

    佩戴手表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和气质,所以无论对于男性和女性来说都会有自己喜欢佩戴的手表品牌,浪琴手表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浪琴手表价格多少呢?现在的商品都有高仿货什么的,那浪琴表怎么鉴别真假也是要了解的。

    浪琴手表怎么样
    浪琴手表怎么样

    浪琴表品牌不但拥有着悠久而灿烂的历史,更以其优雅的钟表享誉全球,亦是世界领先钟表制造商SwatchGroupS.A.公司的旗下一员,每一枚浪琴表,都是和谐与优雅的完美组合,同时,浪琴因其对制表工艺的不断努力,已成为“精准”的代名词。所以浪琴表的价格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浪琴手表多少钱

    据了解浪琴手表不同系列不同款式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浪琴心月系列机械女表价格14600元,浪琴名匠系列机械男表价格15400元,浪琴名匠系列女士机械表价格12200元,浪琴名匠系列机械男表价格12750元,浪琴康卡斯系列机械男表价格8160元,浪琴瑰丽系列机械女表价格7730元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浪琴手表贵吗
    浪琴手表贵吗

    目前在手表市场上,常见一些进口的假冒名牌手表,所以浪琴表怎么鉴别真假是要知道的,首先要看浪琴手表表盘,浪琴手表在表盘数字6的下端印有很小的数字及标记,表示机芯号和盘号;然后观察表壳后盖和标志,凡原装正品名牌手表,尤其是男装手表,表壳后盖上刻印有用英文表示的手表牌号、生产国名,以及全钢或丰钢、防震、防磁等标记,并刻有手表牌号专用的商标图案。

    还有查看手表把头,名牌表的表把头印有商标字母。假的浪琴手表的表把头,有的没有字母,有的虽有字母标记,但大都很粗大模糊。所以浪琴表的真假你会辨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