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硬世纪经典多少钱一包 双喜世纪经典烟如何鉴别真假

    相信烟民对双喜“世纪经典”这个香烟品牌不陌生,不少烟民表示称世纪经典香烟比1906经典的好抽很多,味道醇香,其包装也很精美,深受烟民们喜爱,那么,硬世纪经典多少钱一包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8世纪经典价格
    2018世纪经典价格

    世纪经典香烟是广东中烟出产的一款双喜,不少烟民喜欢上硬世纪经典香烟的醇香,烟气平稳,也不呛。但是,有些朋友不清楚硬世纪经典多少钱一包,双喜(硬世纪经典)价格23元一包,一条230元,价格我们已经了解清楚了,现在一起来看一看双喜世纪经典烟如何鉴别真假吧!

    世纪经典香烟真假怎么分辨

    一、首先看包装透明纸,无论是购买条盒还是小包香烟,我们最先接触的就是包装透明纸,真品双喜硬经典香烟透明纸透明度好,有光泽。而且手感光滑、柔软;而假烟多采用一般的薄膜,无论是透明度、光泽度都要比真烟差一些。并且用手摸有滞手感,要比真烟的透明纸厚、硬一些。

    二、看小盒包装的商标印刷工艺,尤其是“经典双喜”这4个字,真烟笔划清晰,字体要粗一些;而假烟的笔划模糊,字体纤细。

    三、看盒烟顶部的“SHUANGXI”字样,真品双喜硬经典香烟“SHUANGXI”字母烫金鲜艳,凹凸感明显。且封口处粘合形状规则;而假烟“SHUANGXI”字母烫金暗沉,凹凸感不明显。而且封口处有明显手工粘贴痕迹,粘合形状不规则。

    四、看底部的全息防伪标识,真烟防伪标识图案清晰,变换角度后颜色、图案随之变化,色彩饱和;而假烟的防伪标识,无论怎么变换角度,色彩暗淡、单一。

    五、看盒烟在强紫光灯下是否呈现“classstyle”字样,真烟才会显示该字样;而假烟一般没有,即使有的话,字迹也比较模糊。

    六、看盒烟的内箔纸,真烟的内箔纸是特制的;而假烟内箔纸则显白,是加入了荧光剂的普通纸。

    七、看烟支燃烧速度以及是否爆灰,真品双喜硬经典香烟燃烧速度较快,无爆灰现象;而假烟燃烧速度稍慢一些,有明显爆灰现象。